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9年泉州市足球联赛在侨乡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25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8月24日上午,来自泉州十二个县市区的39支足球队齐聚侨乡体育馆,共襄2019年泉州市足球联赛开幕典礼。泉州市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南安市青商会会长戴嘉庆莅临现场并亲自主持开幕仪式,泉州市足协常务副主席陈兴、执行主席洪建南分别为本次足球联赛开幕致辞。


据悉,2019年泉州市足球联赛以泉州市体育局为指导单位,由泉州市足球协会主办,泉州12个县市区足协协办,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分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排位赛,通过此次足球联赛产生的前十二支队伍将获得2020年泉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的甲级联赛参赛资格。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足球改革精神,加快泉州市足球事业改革发展,今年以来,泉州市已完成市、县两级足球协会改革,并拟改造新增足球场地105块,旨在通过培育高水平足球赛事,以足球产业融合发展为依托,引导足球产业升级,创新足球商业模式,打造泉州足球产业跨领域发展的新局面。


作为健康生活的重要方式,此次2019泉州市足球联赛的举办,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足球人士的积极性,培育健康、快乐、进取的足球文化理念,为泉州球迷文化、竞赛文化和体育文化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