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南安青年商会组织走访考察美图公司并召开思享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27

8月18日下午,由南安青年商会会长戴嘉庆、执行会长吴文托带队南安青年商会成员前往厦门走访考察美图公司总部,并召开思享会。南安市委常委张小红、团市委书记王胜蓝、副书记李育鹏及南安市人才办、观音山项目办等人参加。 

 在厦门美图公司高级公关总监王辉斌的引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美图公司总部。

  

 在交流中,王辉斌还介绍了美图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并就公司人才的需求进行介绍。

  

 走访考察美图公司结束后,一行人为如何更好的建设南安开展了思享会。

  

 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南安的建设、经济发展、人才保留等方面,畅谈了工作思路并提供相对应的意见和建议,张小红常委与众人共同探讨。

来 源:南安市青年商会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