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建筑家居行业»正文

减税降费,解锁更好的“中国智造”——减税降费,解锁更好的“中国智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0

2019年上海厨卫展上,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展示了和华为共同打造的——“九牧云” 智慧健康管家及超级套间,二者在智能终端的合作吸引了无数关注。传统制造业领域的企业,也在不断增强或引入科技的力量,推动自身的转型升级,向“中国智造”转型。


从生产厨卫五金到整体卫浴再到定制泛家居,近年来,九牧集团销售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市场占有率行业居前,连续9年全网销售冠军。漂亮的成绩单背后是企业家对创新发展的笃定,更是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好风”扶摇。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企业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2018年企业研发投入14641万元,按照75%的加计扣除比例计算,加计扣除额增加到了10981万元,相比之前50%加计水平减税近700万元,为产品创新提供了更多资金支撑。”作为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九牧集团成立了制造技术研究院、自动化研究院、数字工业研究院、品类新品中试研究院。


九牧厨卫有限公司税务高级经理徐婷也算了一笔账:“此次减税降费力度大,范围广。增值税降率、研发费用提高加计扣除比例、重点人群税收优惠以及地方性政策减免等一大波红利都惠及企业,1—8月企业享受减免金额超4千万元,单增值税税率由16%降低为13%这一项,就为企业节省了约2000万元的税费,真金白银的实惠,实实在在增加了集团资金流。”

减的是税,增的是能力和活力。实体经济有了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减税降费的红利正不断显现。“我们将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和良好环境,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说道。

来 源:泉州税务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