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来泉游客最爱牛肉羹 国庆期间超3万份外卖点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0

昨日,饿了么口碑发布大数据显示,国庆来泉旅游的游客,最喜欢的泉州特色小吃是牛肉羹,有超过3万份外卖订单。此外,炸醋肉、面线糊和姜母鸭也颇受游客喜爱。

泉州网10月10日讯 (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邱也栩)昨日,饿了么口碑发布大数据显示,国庆来泉旅游的游客,最喜欢的泉州特色小吃是牛肉羹,有超过3万份外卖订单。此外,炸醋肉、面线糊和姜母鸭也颇受游客喜爱。

大数据显示,西街是长假期间外卖订单量最多的景点,而牛肉羹最受外地游客青睐。根据用户日常下单城市和国庆期间下单城市的分析对比,来泉州旅游的各地游客中,要属厦门、福州、上海游客最喜欢点外卖。

分析这些流动的“外卖人口”订单数据时,泉州最受欢迎的景点和特色小吃也浮现出来。泉州众多景点中,西街、五店市和洛阳桥是外卖订单量最多的景点。在众多小吃中,牛肉羹最受游客青睐,超过3万份外卖订单都点了它。此外,面线糊、炸醋肉和姜母鸭增幅也很明显,分别有84%、19%和41%。

相比往年,今年长假期间更多订单被送往酒店。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泉州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长28%。同时,非正餐类订单增幅明显,其中,医药健康类订单同比增幅达335%,水果订单增长73%。

假日期间依旧有不少人在用功,国庆期间有2654份外卖是送往各个图书馆的。此外,泉州市民在点外卖时,有150多份订单备注了“国庆快乐”“为祖国庆生”。

线下消费同样热闹。数据显示,国庆期间,许多消费场所的订单量环比节前增长超过100%。其中,足疗按摩、桌游、密室逃脱更是成为今年国庆泉州市民休闲聚会的新欢,来自上述场所的订单增速分列全市前三位。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