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丰泽区侨联举行文艺汇演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27

 

 

泉州经济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日益繁荣富强,带领广大归侨侨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激发海内外华侨建设祖国的热情,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根”、“魂”、“梦”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的重要指示,推动侨联工作再立新功。9月27日,由丰泽区侨联、泉秀街道侨联、灯洲社区党委及灯洲南丰新城老人会联合举办的丰泽区侨界群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牢记‘根”、魂、梦’侨界立新功”文艺宣传活动在泉秀街道南丰新城举行。

 

 

丰泽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回乡探亲的阿联酉福建省商会常务副会长,各街道侨联工作人员、华侨大学境外生、地质社区党员志愿者、尚和合社工等参加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围绕“守“根”聚“魂”圆“梦””的主题,载歌载舞,庆祝新中国70华诞。侨界群众分别表演了《奶奶》、《我们还年轻》、《凤尾竹》等节目,还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印尼舞蹈和新疆舞蹈。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大家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让辖区侨界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侨联组织的关怀,也让侨界老年人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使他们倍感幸福和快乐!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