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安泛华酒店成功召开,选举产生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南安市委书记王胜蓝;副书记李育鹏;中共南安青年商会党委书记、南安青年商会会长戴嘉庆;副书记、执行会长吴文托出席大会。


会议主要表决通过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选举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南安团市委副书记李育鹏宣读《共青团南安市市直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委员会的复函》,并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与会人员投票选举,下列7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以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泉州市柳美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晓川

泉州市华俊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文伟

长香流农业专业合作社总经理 陈佳万

泉州市鹏峰水暖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炜鹏

东星集团副总经理 黄成伟

南安市金淘阿兵哥豆干坊经理 黄顺益

泉州市新能铸造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晓君

其中,黄成伟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陈文伟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上,中共南安青年商会党委书记、南安青年商会会长戴嘉庆对共青团南安市青年商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新成立的商会团委要做好“双服务”,既服务好商会青年的成长,又服务好商会的发展,并要求商会要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推动南安青年商会与各地南安青年组织的联系。

 

会后,众人合影留念。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