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开展专题党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06

泉州经济网讯(实习记者 彭启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讲好专题党课的有关要求,11月6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龙西国同志莅临台商投资区分局为全体党员作《做精神上永不缺“钙”的共产党人》专题党课的讲解。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局长吕培育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现场,市城管局龙西国同志作《做精神上永不缺“钙”的共产党人》专题党课的讲解。他叙述如今一些党员干部信仰缺失、信念动摇、精神懈怠,对名利得失不能坦然面对,对各种诱惑不能自觉抵御,对棘手问题不敢动真碰硬,对各项工作缺乏一抓到底的恒心韧劲等一系列问题。他紧紧围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从具体表现、原因剖析和解决路径三方面深刻阐明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一是要透过人生百态看精神之“钙”缺失的表现;二是通过追根溯源找精神之“钙”流失的原因;三是加强党性锤炼,补精神之“钙”永不停止。最后还提醒在座的各位党员对名利声望要有淡泊之心,对晋职晋级要有平常之心,对成长进步要有阳光之心。


会上,吕培育局长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次党课辅导,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会、作风提升会,为分局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所有党员要把党课精神学深悟透,把应尽之责坚决扛起,把作风之弦时刻绷紧。他表示,理论学习有所收获,才能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所有党员干部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蓬勃动力,应时刻绷紧纪律红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