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福建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01

为推进我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和园区循环化发展,近日,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福建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第三批)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并对外公布公示名单,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试点单位有幸入选。此外,全省范围内入选省第三批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名单的企业有51家、园区8个。


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第三批福建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循环经济是一种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无害化”为原则,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基本特征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以尽可能小的资源消耗和环境成本,获得尽可能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从而使经济系统与自然生态系统的物质循环过程相互和谐,促进资源循环利用。信泰集团作为福建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将积极发挥作用,继续在提高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上取得新成效,促进我省循环经济发展。


信泰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鞋服纺织新材料、可穿戴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纺织材料染整及纺织机械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创始于1999年,是国家针织间隔织物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集团已经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创新力的鞋服高新材料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来 源:转载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