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9年度经济人物候选人点赞通道今起开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16

践行初心使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泉州经济年会公众点赞通道今天正式开启。作为连续推进了十余年的泉州经济年会重头项目——“泉州年度经济人物”今日率先开通点赞渠道,随后包括“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十佳工匠精神企业(单位)”等项目也将陆续启动公众点赞。

点赞时间:12月16日10:00—21日10:00

泉州网12月16日讯(记者王宇静)践行初心使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泉州经济年会公众点赞通道今天正式开启。作为连续推进了十余年的泉州经济年会重头项目——“泉州年度经济人物”今日率先开通点赞渠道,随后包括“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十佳工匠精神企业(单位)”等项目也将陆续启动公众点赞。

2019泉州经济年会启动以来,引发各界广泛关注,更多业界精英积极参与“泉州年度经济人物”推选活动。经过筛选,30位候选人名单今天起公示,点赞时间从今天10时起至12月21日10时止。两大点赞渠道为泉州通客户端和泉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同一个二维码入口,每个用户每天可通过两大点赞通道为候选经济人物点赞,每次必须选满10位候选人方为有效。公众点赞占比40%,主办方评审占比60%,后期主办方将综合点赞权重,最后确定10位业界精英进入“泉州年度经济人物”榜单。点赞期间,主办方将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控,一旦核实违规情况将取消其候选资格。

今年泉州经济年会的主题为“创新转型 行稳致远”。从“泉州年度经济人物”候选人榜单中,可以充分感受到业界求新、求稳的特性。参与推选的业界精英无论从数量上还是参与领域的广度上都有不同程度提升,既有放弃海外优渥生活归国创业的留英博士,也有运用法律知识创新服务项目为泉州中小企业发展护航的知名律师,更有几十年扎根基层全国闻名的扶贫村支书。从候选人物涉及的行业占比来看,从事服务型业态的企业家占比有所增加,涉及物流、供应链平台等领域。值得肯定的是,今年依然有不少传统制造业代表以创新为利器,全面展现其“行稳致远”的耐力,他们当中的“创二代”表现抢眼,主要涉及食品、纺织、石材等领域。值得关注的是,在全球化趋势引领下,科技环保、新能源开发领域也涌现出不少代表性人物,几乎每人手上都握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专利。

 

点赞通道二维码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