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再传捷报!福医二院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案例”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22

12月14日,福医二院传来喜讯,该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再获肯定,其相关项目在全国18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案例”牌匾。据悉,这是我省唯一受表彰案例



 

12月14日上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网、安徽省卫健委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合肥举行。国家卫健委王贺胜副主任出席会议。

此次论坛以“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大公立医院院长代表、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民网等有关部门领导、各大知名三甲医院院长及专家从不同角度阐述解读了党和国家医改有关政策,对“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典型进行了颁奖授牌。其中,来自我省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回归人本医学 建设人文医院,做有温度的医务人员”项目在全国18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案例,成为福建省惟一受表彰案例。福医二院林槙槙副院长上台领取“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案例”牌匾。



 

“回归人本医学,建设人文医院,做有温度的医务人员”。福医二院作为一家百年惠世老院,一直以来,医院始终致力于改善医疗服务,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医院从点滴出发、从细微做起,通过采取多项举措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暖心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止,以期为健康福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整理编辑:汪大宝

来 源: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