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青商风采 | “鼠你好运 迎春送福” 义写春联送祝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20

纸墨飘香,春联送喜。18日下午,南安青年商会【西溪流域】组织片区会员在仑苍成功举办了“2020年‘鼠你好运 迎春送福’书法家义写赠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王志安等二十多位书法家义写春联,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南安团市委书记王胜篮、仑苍镇党委书记陈烽火等多位领导莅临义写春联活动现场指导,南安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托及西溪流域片区会员一同参加。

活动一开始就已经吸引许多群众的参与,书法家们在长桌上挥毫泼墨,应群众要求写上不同的春节对联,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现场欢声笑语,群众纷纷表示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非常开心。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书法家们将书写的每一幅对联都化作一份份诚挚的祝愿,用自己手中的毛笔将1500多副春联送到群众手中。

本次活动由南安青年商会【西溪流域】联合优贝儿幼儿园主办,并在活动中得到了仙茶园、百安消防、特瓷卫浴、大富琅山庄、海立达企业服务、木森堂健康管理中心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书法家义写义送春联,用书法传播传统文化,已成为一种良好社会风尚。活动服务了群众、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广泛好评。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