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蔡长质:发挥侨联作用 助力海内外乡亲同抗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11

防抗疫情期间,东石镇侨联主动作为,慰问归侨侨眷、捐赠抗疫物资给境内外乡亲,助力海内外抗疫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东石镇侨联多次进村入户把防疫物资送到归侨侨眷手中。东石镇侨联主席蔡长质个人出资6万多元用于慰问东石镇归侨、贫困侨眷,支援武汉疫情的“逆行者”家属及防疫一线人员等。

市侨联副主席 东石镇侨联主席 蔡长质 很多华侨 留学生把他们国家医用物品寄过来驰援国内疫情 现在他们疫情比我们严重。我们想回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蔡长质表示,东石镇是著名侨乡,在境内疫情紧张时,境外乡亲以诚挚的爱国爱乡情,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支持家乡抗疫。面对境内外严峻的疫情,东石镇侨联积极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投入人力物力,配合东石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侨联副主席 东石镇侨联主席 蔡长质  我们镇里面很重视 由侨联去找酒店作为国外回来华侨留学的隔离点,每个村有基层侨联人员,动员回来的华侨留学生一定要到隔离点隔离

除了积极向海外乡亲驰援防疫物资,东石镇侨联还印发了疫情防护知识手册和国内外疫情防控联络方式等,分发到东石镇各村居,寄往海内外各社团,传递东石镇侨联对海内外乡亲的关爱。

市侨联副主席 东石镇侨联主席 蔡长质 我们尽量利用这个平台 做些为侨服务 爱侨 护侨工作 包括他们需要我们 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 我们起一个桥梁作用

来 源:晋江电视台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