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组织驻南泉州市政协委员到石狮市开展视察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03

9月1日下午,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带领驻南泉州市政协委员及部分驻会常委赴石狮市开展视察活动,石狮市政府市长黄春辉、市政协主席林自育等陪同视察。

围绕“新业态经济发展”主题,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石狮国际食品城、石狮国际商贸城、东南亚集散中心和青创城电商直播基地,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场采购新业态、“一十百千万”工程等方面发展情况,深入了解市场采购预包装食品出口试点建设、直播电商发展等情况。

 

视察过程中,政协委员们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相关新业态经济项目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于通过新业态新模式拓展发展新空间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与认识,提振了助推泉州市经济发展的信心,今后将主动关注、积极投身新业态经济发展,努力为激发经济发展潜力与活力献计出力。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对石狮市在推动新业态经济发展中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给予高度赞许,他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不仅对我们进一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业态创新等方面有很好的启发,而且对今后开展政协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全方位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