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全闽乐购”台商区购物节启动 购车每辆补助5000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21

到台商区购车每辆补助5000元

9月19日,“全闽乐购”首届台商区购物节在海丝艺术公园正式启动!为期3天的台商区汽车消费节率先启动,同时在线上发行汽车消费券,每辆车购车补助5000元。泉州台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汽车展商家代表、购物节商家代表等上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也是2020年泉州晚报社粉丝节回馈读者的系列活动之一。

据泉州景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少兵介绍,台商区首届汽车消费节为期3天,参加本次汽车消费节的品牌有: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广汽传祺、一汽马自达五个品牌20余款车型。活动按照“政府补贴,商家让利”的原则,开展线上汽车消费券发放、每辆车补助5000元,现场订车还可享受价值6666元的大礼包。

“9月24日—9月29日,在海丝艺术公园还将举行台商区美食节。” 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现场将汇聚台商区特色美食商家、伴手礼、其他异域特色美食等。另外还将举行洛阳风筝节、发行线上千万元消费券等系列活动,全面促进台商区商贸、文旅消费回流,激发消费潜力。

据介绍,线上千万元消费券发放为期3个多月,范围涵盖餐饮、百货、超市、家电、土特产、加油站、旅游等各类消费场景,商家发券政府采取让利1∶1补助。市民只要线上关注“台商区购物节”“觅城生活”微信公众号、泉州通APP,线下扫描合作商家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券。活动期间,每天早上9点30分开始,消费者就可以领取消费券。

本次活动由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联合承办,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协办。

有意向发券合作的商家,可关注“觅城生活”微信公众号,向活动组委会提交申请,经审核通过,即可参与消费券活动。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