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成都双流区政协组织到南安市开展考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23

9月22日上午,成都双流区政协副主席李根富一行到南安市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经验做法进行考察,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市农业农村局、美林街道、梅山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美林溪洲村,梅山镇鼎诚村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项目分布、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规划的详细介绍,了解村集体收入和富民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南安市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清晰、成效显著,考察的乡村各有特点,发展了符合本村实际的集体经济模式。考察组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农村强、农民富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