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电商»正文

罗永浩回应直播有多赚钱:虽然是风口,但也没那么夸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25

9月25日,罗永浩在微博回应网友“直播有多赚钱”时表示,直播虽然是风口,但也没那么夸张。

此前在某脱口秀节目总决赛中,罗永浩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了快4个亿。对此,他昨日晚间解释:“其实这4个亿还了将近两年,还包括卖掉手机团队和相关知识产权的1.8亿。另外的两个多亿,是参与做另一家公司赚的钱,和做直播电商赚的钱两部分构成的。”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