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正文

南安市召开小微企业园区安全整治示范区经验交流现场会暨试点推广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27

9月24日,南安市政府在水头镇华源电镀集控区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园区安全整治示范区经验交流现场会暨试点推广会。南安市政府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水头镇人民政府王明章镇长、应急局洪建社局长、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马凯主持。

期间,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科美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欧联电镀有限公司及2号宿舍楼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和园区内消防指挥中心,并观摩了微型消防站拉动演练。


会上,集控园区、水头镇政府分别作经验交流汇报。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集控园区整改工作成效,指出电镀集控区通过加强机构建设、加大硬件投入、加强消防培训等三项重要举措,切实落实安全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集控园区能够在多次火灾事故后,痛定思痛,投入220余万元用于安装建设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有效完善了园区公共安全防范体系。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强调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立即行动起来,结合本辖区本行业系统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园区的经验作法,做到整治决心要加强、整治进度要加快、整治落实要加压,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八个一律”,确保执法长牙,闭环管理。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