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保障房选房完毕 423户轮候家庭喜圆安居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09

本年度保障性住房选房活动共提供155套租赁型保障房和311套销售型保障房。经过六天的选房,共有423户选房家庭选到心仪的保障性住房,其中租赁型143户、销售型280户

泉州网12月9日讯 (记者谢曦)12月8日是中心市区保障房选房的最后一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昨日有163套销售型保障房供预约购买的轮候家庭选房,有132户家庭选到住房。经过两天销售型房源选房,预约购买的轮候家庭已全部通知选房,东宝花苑限价房、江南花园城及见龙亭销售型房源已全部选完。

据了解,昨日选房工作按照未在保家庭和已在保家庭(已承租租赁型住房)分别按预约购买家庭的轮候号顺序进行通知,先进行未在保家庭的选房,再进行已在保家庭的选房,共通知205户轮候家庭,分5个批次按受理顺序号进行选房,有132户家庭选到住房(经济适用房20套,限价房112套),剩余31套房源均为东宝花苑销售型经济适用住房房源。

本年度保障性住房选房活动共提供155套租赁型保障房和311套销售型保障房供轮候家庭选择。经过六天的选房,共有423户选房家庭选到心仪的保障性住房,其中租赁型143户、销售型280户。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