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人才创服联盟“人才月”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01
安溪县人才创服联盟“人才月”启动仪式日前举行。

 

泉州网4月1日讯 安溪县人才创服联盟“人才月”启动仪式日前举行。

安溪县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林荣溪表示,县人才促进会联合新阶联启动人才创服联盟“人才月”,将更好地发挥联盟平台优势,提升联盟商家社会知晓率和人才满意率,为人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创业、旅游、医疗和生活服务,加快构建全方位、全周期的市场化人才服务体系,真正使安溪县的人才感受到尊重、体会到价值、享受到便利。

活动期间,举行安溪县人才创服联盟“2020年度金牌商家”授牌、 安溪县人才创服联盟第二批会员单位集体授牌、发布“一日一精品”人才月轮值商家优惠服务方案、安溪县“茶乡百商千万礼”促消费活动推介等活动。

据悉,安溪县人才创服联盟于去年7月成立。该联盟是以服务安溪县各级高层次人才为目标,以“跨界、融合、共赢”为宗旨,以人才为核心,以项目为主体,以服务为内容,由安溪县高层次人才发展促逬会和安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发起,主要依托安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进行运营。(李振辉)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