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中建远南集团董事长王进南获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6-17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总工会获悉,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南获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王进南董事长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企业管理体系、人才梯队建设、工程质量管控、施工安全管理等结合的发展模式,夯实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时刻把质量和安全管理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来抓,打造出符合企业发展的战略方针和管理模式,确保企业的工作效率、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管理工作高效运行,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公司先后获得省、市先进企业等荣誉。


王进南董事长出色的业绩和奉献精神多次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表彰,企业和个人先后荣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2019年度泉州经济人物”“福建省建筑行业优秀经理”“泉州市建筑行业优秀经理”“泉州市建筑科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此次,王进南董事长获得这份荣誉,既是对其工作的肯定,又是鞭策和激励!他将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企业家精神,开拓进取,再立新功。以一个企业家应有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中建远南集团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