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定格幸福 暖心过年!200户新晋江人免费拍全家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0

 

新晋江人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晋江市总工会、妇联 供图)

“来,看这里,笑一个!”“我们在晋江过大年,祝大家兔年吉祥!耶!”连日来,一户户留在晋江过年的外来务工家庭对着镜头,喜悦地展示着团圆的幸福。随着“咔嚓”一声,一张张质朴的笑脸被定格,一个个欢快的场景被记录。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让留在晋江过年的家庭留住时光里的幸福瞬间、永存美好回忆,今年,晋江市妇联、晋江市总工会继续向新晋江人家庭发出邀请函,在晋江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三届“定格幸福瞬间”新晋江人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

在永和拍摄活动现场,拍摄场地布置一新,背景板、灯光、道具准备就绪,现场充满了新年的喜庆气氛。启航社工为前来拍照的新晋江人家庭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并引导他们做好拍照前的准备工作。一张张新晋江人家庭的笑脸洋溢在拍摄现场,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定格在镜头前,每一张全家福都承载着新晋江人家庭留晋过年的美好记忆。

在现场,到晋江工作11年的河南籍张先生还通过视频寄思念活动,对着镜头说起了祝福语:“我就喜欢在晋江过大年,非常感谢今天让我们聚在这里,拍摄了兔年的第一张照片,真是太开心了!”“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王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再次以这样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他觉得既温馨又十分有意义。

连日来,活动陆续在梅岭、新塘、磁灶、内坑等地开展。参与拍摄的家庭中,有三口之家,有四世同堂……

“希望能让新晋江人的家庭暖心过年、定格幸福,让每一个儿童都能快快乐乐过寒假、和和美美过春节。”晋江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晋江全市共有近200户家庭参与,希望通过拍摄活动,让更多在晋江过年的家庭感受到第二故乡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