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两节”期间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1

即日起,市总工会组织6个慰问小组,分赴各县(市、区)、各产业(系统)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3年“两节”期间,泉州市各级工会将筹集专项慰问资金500多万元,慰问在档困难职工、纾困帮扶职工、生活暂时困难职工及一线职工和先模人物等四类对象。其中慰问“纾困帮扶职工家庭”“生活暂时困难职工家庭”,每户2000元。

按照省工会“暖医、暖新、暖冬、暖春”专项行动部署,市总工会将深入调研走访,摸排疫情对职工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关注受疫情影响较重的住宿、餐饮、零售、旅游、文化、交通运输等行业职工以及民营企业职工的生产生活,及时掌握职工实际困难。对符合建档条件的职工,将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对生活暂时遇到困难的职工,将及时进行常态化送温暖慰问。对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等职工群体,工会组织将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强信心暖民心聚人心。

结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生活关爱行动、“暖心快递小哥·工会在行动”等活动,市总工会还将加大对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和帮扶服务力度,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