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比技能展风采 助力“开门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28

 

佩戴空气呼吸器项目比赛

为发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优秀基础性人才的重要作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近日,泉港区举办产业工人安全管理员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泉港区委人才办、泉港区总工会主办,共吸引了11个单位组队参赛,33名职工同台竞技,把“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转化到竞赛中、实操上。

据悉,为深化辖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泉港区总工会出台了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管理暂行规定,通过竞赛发现人才、培育人才,为职工成长成才铺宽了跑道。同时,积极向上推荐评选各类先进,配套享受更多的“真金白银”,让产业工人干劲更足、活力迸发。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