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学生人工智能机器人挑战赛 永春88名小学生同台竞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1

 

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培育学生科学素养,提升创造能力、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近日,永春县桃城镇中心小学举办了第一届学生人工智能机器人挑战赛。来自该校34个班级8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低段、高段2个组别7个场次进行。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两两组队,自行搭建、改造机器人,通过编程操控机器人运动来完成比赛任务。选手们在比赛中随机应变、协同配合,与对方队伍对抗并执行任务。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个组别比赛各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