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泉州组织多家优秀品牌企业赴上海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10

今日至14日,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此次活动将同步举办线上、线下展览,泉州市组织多家优秀品牌企业赴上海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泉州品牌企业将在福建展馆参展。此次福建展馆共设置“福见智造”“福见服务”“福见文化”“福见生活”四大主题板块以及“国潮泉州”“靠莆莆田”“花样漳州”三个地方特色板块。泉州共有6家品牌企业在线上参展、8家品牌企业在线下参展。

参展的品牌除了有泉州传统优势的服装、食品、陶瓷品牌,还涉及电子元器件、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等。其中,“福见生活”展区将重点展示国内运动品牌龙头安踏、世界十大纸巾品牌之一恒安集团、卫浴行业龙头九牧集团、休闲食品行业龙头企业盼盼食品等一批生活消费品牌。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政务服务品牌和生活服务品牌,南威软件集团和石狮青创园将在“福见服务”展区线上参展。在地方特色板块“国潮泉州”,福建奇鹭物联网科技、福建校园大道文体用品将作为代表,展示智能鞋等“泉州智造”前沿产品。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年度主题。活动期间,将举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相关分论坛、中国品牌博览会、品牌发展成就展览展示以及一系列品牌创建特色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泉州孕育了多个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品牌,累计拥有全国驰名商标159件,商标有效注册量达72万件,均居全国地级市首位,被授予“国潮品牌之都”称号。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中国品牌日相关活动,我市将进一步打响“国潮泉州”区域品牌,助推泉州纺织鞋服、建材家居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泉州品牌的全球形象,为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