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戏曲说健康》巡演走进茶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10

近日,“戏曲说健康”巡演第二站(安溪站)在安溪县城厢镇茶都广场开演。

本次巡演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溪县卫生健康局协办,安溪县城厢镇人民政府、安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溪县城厢镇茶都社区居委会、安溪县城厢镇卫生院承办,福建京剧院、安溪县高甲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进行节目演出。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福建2030”规划纲要》《健康福建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更好地把健康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据了解,《戏曲说健康》系列科普作品以健康素养相关知识为基础,主要围绕中老年群体的健康认识误区进行创作,包括京剧《老有所依》《戒酒》、高甲戏《瞎检测》、闽剧《戒烟》4个节目。演出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观演”的形式进行。演员们通过戏曲、快板、小品等形式,以情景带入的形式,传播权威科学健康知识,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