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鲤城繁荣片区首个开工的大型集中安置项目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14

 

 

连日来,鲤城繁荣片区首个开工的大型集中安置项目——中建三局城建·田中里项目已经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涂料、幕墙、园林绿化等工序也同步进行中。据悉,该项目是鲤城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41.35万平方米,拟建设17栋安置型商品房和幼儿园、卫生服务中心等公共配套,建成后将提供安商房2587套,用于回购安置繁荣片区部分被征迁群众,并于今年12月交付。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