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大新闻»正文

“晋江经验”走进中央党校中青班课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26

记者从晋江市委党校了解到,3月20日、22日,《中国县域经济发展实践:学习“晋江经验”(案例式教学)》作为典型案例教学课程,首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一、二班开课。这是继2023年9月《学习“晋江经验”(案例式教学)》进入中央党校厅局级班之后,又一次以“晋江经验”为学习主题进入中央党校主体班次的课程。

据了解,本学期所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的班次,实现了“晋江经验”案例教学课程全覆盖。刚刚完成的中青一、二班教学任务,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派出数位资深骨干教师担纲,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中收获良多。

晋江市委党校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晋江市委党校将继续与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晋江经验”专题备课团队保持密切联系,为深化教学持续提供有力保障,共同努力,将“晋江经验”案例课程打造成精品课程,使“晋江经验”课程进一步覆盖更多重要班次,更加彰显“晋江经验”在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时代意义和时代价值。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