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动态

泉州司法强戒所党委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07月02日更新)

“戒毒工作千里行”系列活动之“走进霞淮”图片巡回展隆重举办

6月2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戒毒工作千里行”系列活动之“走进霞淮”图片巡回展在泉州丰盛假日城堡揭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06月27日更新)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校所合作意向书

2019年6月21日上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方本着立德树(06月22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9日下午,受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级法官、副庭长黄卿堆的带领下一行9人到泉州所戒毒大院开展(06月21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戒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13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06月17日更新)

省司法厅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 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陵军一行 莅临泉州司

4月12日下午,省司法厅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陵军带领厅史陈列馆筹建处工作人员一行6人莅临泉州司法强戒所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检查查(06月13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组织开展针对性的专题开放日

近日,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开放日活动,同以往的活动相比,此次活动的“特殊”性在于所邀请的参加对象均为夫妻关系紧张,(06月13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4月23日上午,泉州所纪委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6集——《(06月13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戒所与省女子司法强戒所首次开展戒毒人员跨所远程视频探访

“报告警官,戒毒人员丁某有事向您汇报。” 2019年的春节,戒毒人员丁某敲响了民警办公室的门,并交上了一份申请书。原来,2018年年初,丁某和他的妻子(06月13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讲座

为了进一步深化对青年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广大青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泉州所团支部与泉州师范学院软件(06月13日更新)

亲情帮扶 让爱回归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开展场所开放日活动(06月13日更新)

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学雷锋禁毒宣传活动(06月13日更新)

摸实情 强责任 保廉洁--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摸准实情,强化责任,抓好防范,3月27日上午,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2019年(06月13日更新)

福建省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贯彻落实邬厅长讲话精神

2月26日上午,我所召开党委会议,由杜心得所长向党委汇报省厅于2月22日至25日在警训总队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时邬勇雷厅长(06月13日更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泉州司法强戒所积极参与共青团泉州市委组织的青年 植树活动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为美化母亲山环境,进一步增强民警的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精神,3月1(06月13日更新)

走访慰问送温暖 爱心捐款暖人心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退休民警吴罗进同志长期患高血压,2018年6月因昏迷送泉州市第一医院急诊,经医院检查,吴罗进同志肺部、心脏大量积水,确诊患尿(06月13日更新)

赵大程副部长一行到泉州司法强戒所 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1月22日下午,司法部赵大程副部长一行在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厅巡视员陈强,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伙金等人的陪同下,到泉州司法强制隔(06月13日更新)

泉州市领导到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慰问

新春佳节春来到,冬日送暖感心怀。 2月1日下午,泉州市领导游宇飞、刘伙金及市政法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所慰问全体民警职工。市领导游宇飞详细了解了泉州(06月13日更新)

省厅局领导莅临泉州走访慰问 困难民警职工及长期患病的退休老同志

1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巡视员陈强,厅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卓利营一行莅临泉州司法戒毒所慰问困难民警职工,送上厅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金。卓副局(06月13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是一个新年的到来。 为贯彻落实省厅、局党委关于2019年新一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场所工作的科学发展,2月1日下(06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