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安溪:规划建设茶业省级农民创业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3-05

近日,记者从安溪县农茶局获悉,根据省政府出台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福建农民创业园建设的实施意见》,今年安溪县将规划建设省级农民创业园。

安溪县是省首批9个农民创业园之一。2013年起至2015年,该县将用三年时间,在茶叶集中加工区、感德镇及龙涓乡三个创建区域内创建以茶叶为特色产业的农民创业园。

未来三年,安溪县将围绕茶叶这一特色产业,引进一批精深加工类、茶业配套、服务休闲项目,加强创业园内标准化基地建设、现代物流平台建设和农民创业培训等。通过园区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全县茶业产业标准化、组织化、规模化、信息化和专业化水平。目前,安溪县相关部门已着手进行项目生成和申报工作。

据悉,省级财政每年安排每个创业园专项扶持资金500万元,市、县也将安排配套扶持资金。创业园还将获得基础建设、税费减免、用地优惠、项目安排、品牌创建、融资服务、电价减收、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政策扶持。

来 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