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开评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3-20

本报讯 (记者吴家阳 通讯员刘芸辉)为深化和推进泉州“二次创业”,响应市委“增强忧患意识 推动长远发展”大讨论,推动我市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建设,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团市委、市青商会、泉州晚报社等单位联合开展第三届泉州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目前活动已进入推选阶段。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办法,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68年3月1日以后出生),在我市境内工商注册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包括个别特别优秀的副职都可参评。主办单位将着重评选在行业中业绩突出,所在企业显示出较强竞争力人选;在推进企业“二次创业”和产业集群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人选;在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各类创新中有突出代表性人选;在逆境中靠顽强拼搏创造精彩人生,并具有较强示范性人选;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并能在广大青年企业家中形成健康导向人选;具有奉献精神,在热心公益和社会事业中有突出贡献人选。

据介绍,活动主办单位将组成评委会,深入参评人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申报材料是否属实和参评人选及其所在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在考察、审核的基础上,评委会将确定40名优秀青年企业家为正式候选人。评委会将通过本报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候选人情况,并适时组织社会评选,择优评选出10名“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30名“泉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