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农商银行南安支行开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3-19

昨日,泉州农商银行南安支行开业,这也是泉州农商银行第二家开业的县域支行。

南安市领导黄南康、王春金、黄辉灿等出席开业仪式。南安市委书记黄南康、泉州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斌共同为泉州农商银行南安支行揭牌。

泉州农商银行由原泉州市城区信用联社和泉港区信用联社合并改制而成,是泉州市政府牵头组建的泉州市首家具备一级法人资格的市总行级农村商业银行。成立至今,泉州农商银行各项存款达91亿元,贷款余额达50亿元,资产总额翻了两番,达121亿元。

泉州农商银行南安支行领导表示,将为南安辖内企业、群众提供更具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推动南安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南安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连续多年跻身全国百强县行列,多项经济指标位居泉州市前列,形成石材、水暖等八大支柱产业,成为海西县域经济发展最活跃、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为泉州农商银行南安支行开展金融服务提供了一个非常广阔的平台。记者 王小清 唐莉洪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