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惠安:面包车起火烧成铁架 专职消防队成功处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3-05



 

 32下午430分,一辆停放在惠安东桥镇后曾村的面包车突然引火烧身,火势迅速蔓延。事故发生后,泉州消防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就近的中化专职消防队赶赴现场进行扑救。15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442分,专职消防队员驱车赶到现场后看到,在滚滚浓烟中,一辆面包车正被大火包围,车头位置的地上,散落着烧焦的碎片,现场一片狼藉,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烧焦味儿。所幸车内无人员被困,但如不及时扑救,汽车油箱经过长时间大火的烘烤极易发生爆炸。因该车周边房屋密集,该路段又是附近一带村民进出的必经之路,车多人多,一旦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迅速展开作战行动,一边组织人员疏散围观群众,一边铺设水带出水枪进行灭火。在消防水枪强有力的攻击下,经过1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终于被控制住。为了防止再次复燃,专职消防员用水枪再次对面包车进行冷却,确保不再发生复燃。

 据悉,从火灾的发生到成功扑灭,面包车的司机一直没有联系上。有村民说,怀疑是小孩子在附近放鞭炮,引起的火灾。 (审核:叶世鹏大队长)

来 源:惠安大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