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宝马车自燃 19支灭火器难消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3

 

两位大厦保安用掉了19支灭火器仍没将火扑灭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黄耿煌/文 读者/供图)昨日上午10点多,在南安市区江北大道人力资源大厦门口,一辆宝马轿车突然自燃。事发后,女司机及时脱身。

火从车前盖下冒出,但由于司机不会打开车前盖,两位大厦保安用掉了19支灭火器仍没将火扑灭。最终,南安消防大队美林中队赶到灭火成功。

南安市人力资源大厦的保安肖军川介绍,当时他和周锦文值班,当时他们看到小车在冒烟,女司机惊慌失措地站在一旁,就赶紧拎些灭火器出来灭火。但两人连续喷完19个灭火器,除了车身被粉末覆盖,火势并没有得到控制,反而越烧越大。

原来,火是从车前盖下冒出的,他们叫司机把车盖掀开,以便快速灭火。但司机既不会按遥控去掀发动机车盖,也打不开车引擎盖。19支灭火器空喷车盖外表,奈何不了火势。

不久,南安消防大队美林中队赶到,出动水枪,迅速将火扑灭。所幸现场并无人员伤亡,但车辆前盖和前座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

女司机30多岁。她说,宝马车是公司的,有好些年了。当天上午,她开车去旁边的电力公司办事,结果开过头,便驶入辅道。结果,车头冒烟,并很快自燃。

(首位向96339报料的陈先生获得线索费50元)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