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 泉州站落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2

从6月起经过连续数个周末,泉州篮球爱好者不惧酷暑高温在赛场上挥洒激情、绽放能量,迎来了7月19日2015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泉州站的决赛。经过激烈厮杀,最终天源冠龙队和来旺-味爱传播分别获得泉州站的公开组和精英组的冠军。同时两队也将于8月8日、9日与厦门站冠军共同争夺福建赛区冠军头衔。

“快打旋风” 演绎球场速度与激情

7月19日,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迎来了公开组泉州站决赛,对阵双方分别为天源冠龙和高策传媒两支队伍均以快攻见长。突破、快下、后场长传、进球、得分……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对攻跑轰模式。

首节比赛12比15,天源冠龙落后3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天源冠龙变换进攻节奏提高防守压迫强度;前三节比赛结束天源冠龙领先4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高策传媒拒绝提前缴械,调整战略在随后两次攻防转换中将分差迅速缩小为3分;在离终场比赛前1分钟,高策传媒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在终场前10秒落后1分,握有球权,但翻盘的好戏没有上演,天源冠龙关键时刻稳稳地防住对方的进攻,有惊无险获得了胜利。至此泉州站公开组比赛全部结束。

“一战成名”本周末巅峰对决精彩上演

今年的比赛分为城市预赛、城市决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厦门和泉州首次举办该项赛事。经过初期的城市预赛,本周末(7月25日)将迎来福建城市决赛。来自厦门和泉州的精英组冠军和公开组冠军将进行巅峰对决,争夺代表福建出战8月8日、9日举行的东莞大区赛的名额。

“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是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全国3亿篮球爱好者的一项业余篮球赛事,自2013年跨区域举办以来,其规模已从4个城市扩大至全国16个城市,并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大区进行比赛,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度最广泛,最亲近篮球爱好者生活的民间篮球赛事。 (吴聪伟 曾广太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