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荒唐麻龟 酒后爬上五米棚顶 消防民警架梯救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4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通讯员张贵洪 记者吴水保)一男子酒后爬上近5米高棚顶,抓着钞票和木棍,嚷嚷着有人要追杀他。前晚9时多,在晋江安海一幼儿园内的停车场,麻龟上演“逃亡”闹剧,民警和消防官兵现场架梯救援。

“今天打牌赢了钱,他们说我出老千,要追杀我……”前晚9时50分许,安海消防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爬上一个近5米高的车棚棚顶,一手拿着一把钞票,另一只手挥舞着一根木棍;他时而坐下,时而来回走动,间或破口大骂,表情惊慌,疑似醉酒出现幻觉。

经劝说无效后,消防官兵和民警决定展开营救。就在官兵架梯子时,男子情绪激动,在顶棚上来回走动,伴随着酒后身体晃动,情况十分危险。消防官兵立即暂停救援行动,送上矿泉水安抚情绪。又经一番劝说,男子情绪稍稳定,消防官兵从车棚另一侧悄悄架起梯子,缓缓向他靠近。此时,派出所民警也通过围墙一侧靠近该男子,众人一拥而上,合力将他控制住。最后,该男子在救援人员的配合下,经梯子下到地面。

据家属介绍,男子姓陈,30多岁,家人只知道当天下午他外出喝酒,不知何时爬上车棚。群众发现该男子已经在现场大吵大闹两个多小时了,一直说有人要追杀他,在车棚上才安全。现场情况影响居民休息,又担心陈某从顶棚上掉下来,群众只好报警求助。

救援结束后,派出所民警将陈某送往医院醒酒。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