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服装仓库起火 泉州消防奋力扑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17

11月14日11时54分,泉州晋江市深沪镇某服装厂三楼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迅速出动赶往现场,经过2个小时的奋力扑救,成功扑灭火势。

 

 

到场后,只见黑烟不断从服装厂三楼冒出,窗户已被凶猛的火焰烧损,毗邻左右1米则是一幢居民楼和在建的楼房,如不及时控制火势后果将不堪设想。另一方面,指挥员立即询问服装厂负责人,详细了解建筑结构,同时了解到被困人员已全部疏散下来,无人员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在一楼外围及在建楼房内各架设两把水枪对三楼外围火势进行控制,防止火势向周边蔓延;一组沿楼梯铺设一干线至三楼仓库,架设三把水枪对仓库内火势进行扑灭及控制;另一小组从服装厂后方楼梯,铺设一把水枪从仓库后门对火势进行扑灭及控制。45分钟后,明火被全部扑灭,但现场温度依然的很高,战士们立即利用水枪对仓库内的纸箱及服装进行浇灌,防止复燃。2个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