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福州至北京一客机起飞时发动机冒火 无人员伤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0

 

福州至北京一客机起飞时发动机冒火无人员伤亡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福州机场官方微博消息,今天(10日)上午8时左右,国航CA1822航班在福州机场准备起飞时右发动机冒火,福州机场各相关单位第一时间紧急出动,事件已成功处置,无人员伤亡,旅客均得到妥善安置,陆续办理航班签转工作。

 

机场方面称,截至10日上午9时,数个航班受此影响出现延误,机场正全力清理事件现场,航班运行将很快恢复。该航班执行航线为福州至北京,机型738,飞机计划7时45分从福州机场起飞,10时35分抵达首都机场。

来 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