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国产新型两栖舰主机曝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0

 

网络上流传的新型两栖舰想象图(王络)

本报讯 近日,媒体纷纷转载上海官方网站发表的一篇文宣文章《沪东重机工会召开“树重机品牌,铸重机军魂”军品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文中透露了该公司正在为我国两栖攻击舰研制主机,型号为16PC2-6B。

据上海沪东重机官网资料,这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000千瓦。由此推断,中国新一代两栖攻击舰的吨位可能接近4万吨,航速20节以上。

文章中提到:“公司研发的16PC2-6B主要用于国家攻关项目,要和法国‘西北风’号、日本‘出云’号等同类型船用主机抗衡,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此前有传闻称中国的新型两栖攻击舰满排在37500吨左右,从此次透露的相关信息来看,这个消息很可能有一定依据。 (观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