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暴雨夜台投区一妇女骑车掉沟里 消防人员10分钟救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1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王韬)前日,泉州迎来罕见冬季暴雨,不少市民“一出门就湿身”,而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一名中年妇女更倒霉,下班骑电动车回家,骑着骑着就掉进排水沟里了。

“救命,我掉进排水沟里了!”前日晚上7时57分,台商消防大队东园中队接警,位于324国道洛阳镇杏田凌达制衣厂路段,有一人被困在石墩上。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名惊魂未定的中年妇女被困在花圃石墩上,石墩周围的排水沟因连续降雨已被雨水淹没。救援组先跨过排水沟将妇女抱到路面上,10分钟后将她的电动车也合力抬到路面上。

据了解,获救妇女姓杨,当时她正在赶回家的路上,途经该路段时发现324国道路面积水严重,所以她想绕过积水往路旁的店面高地行驶过去。但由于天色昏暗,雨水又将排水沟填满,杨女士未看清路面情况,遂连人带车一起掉进排水沟。所幸排水沟不深,她自己先慢慢爬到石墩上然后报警求助。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