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民房失火 210名福州消防官兵寒夜冒雨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9

 

扑救

 

扑救

 

扑救

1月26日晚8时28分许,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华清楼旁民房发生火灾,火势快速蔓延。

接警后,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按照先后调集13个消防中队,33部消防车,210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扑救火灾。经勘查,起火建筑为老式砖木结构民房,火势借助风力迅速向周围建筑蔓延。现场指挥部第一时间组织18个灭火攻坚组,分别从火场的四周堵截火势。

砖木结构房子过火后易发生坍塌,房梁和瓦片不断掉落,为尽快控制火势,现场指挥部集中主要力量在火场的南面、西侧以及东北侧,通过制高点控制屋顶明火与底部攻坚阻截的办法,竭尽全力控制火势蔓延。

期间,消防官兵相继从起火民房内转移出20余个石油液化气罐。截至当晚10时35分许,经210名消防官兵的扑救,火灾得到全面控制,成功疏散了近300名群众,完整保住了南面1所幼儿园以及东北侧的10多间民房。

来 源:福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