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罐车追尾货车 消防救出驾驶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02

 

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车底 泉州消防紧急救援

现场侦查

 

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车底 泉州消防紧急救援

救出被困司机

3月1日凌晨0时14分,位于福建省泉三高速永春岵山往泉州方向2公里处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货车司机被卷入车底。接到报警后,永春桃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上物品散落在地上,在货车前方十多米处一辆水泥罐车撞在护栏边上,车头严重变型,货车司机被困车底,发出阵阵呻吟意识还算清醒,边上120急救中心正在等待伤员。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名官兵钻入车底查看被困人员情况,一边进行安抚一边寻找合理的救援方法,防止出现二次伤害。

由于被困人员小腿被卡在轮胎和油箱之间且车体撞在护栏上救援空间异常狭小,增加了救援难度,只能由一名个头较小的官兵从罐车上爬入车体内侧靠近车轮,利用液压顶杆将车轮顶起,两名迅速官兵钻入车底被困人员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现场询问,消防官兵了解到被困人员是后方货车司机,由于车辆原因将车停在应急车道进行检查。而罐车司机一时没有发现货车存在,在超车时车身越过禁止线,撞上货车尾部,将正在检查车辆的货车司机后带入车底。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吴文霞 熊冬冬)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