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萌娃超模大赛启动仪式在泉州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9

 

第二届中国国际萌娃超模大赛启动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张博)昨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萌娃超模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泉州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厦门)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的强势特色配套活动,自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关注。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才艺智慧、体美形象、综合生活能力三个方面评选出一批具有现代教育意义的综合素质全面成长的儿童形象。

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届少儿模特大赛优秀选手陈芊妤、郭锶妍、蔡亦圣等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据记者了解,本次赛事全程开通网络报名窗口,在未来的四个月将进行一系列的初赛、复赛、集训、半决赛、决赛等活动。半决赛、总决赛将于6月9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于中国(厦门)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展会期间隆重举行。赛事总场次将超过30场,覆盖泉州、厦门、漳州、福州等多个分赛区,目前报名人数已达500多人。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