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装载大型油罐货车着火 泉州消防紧急排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4

 

高速罐车着火 泉州消防成功处置

架设水枪扑救

4月11日20时26分,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莆永高速岵山服务区往龙岩方向一辆车牌为闽F91896货车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驻地桃城消防中队立即调集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成功扑灭火势。

20时3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货车停靠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左后轮火势正在猛烈燃烧,火势向车厢内蔓延。由于车辆驾驶员不知去向且报警电话述车上装有大量柴油,如贸然打开车厢门,将发生更大的险情。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部署,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控制车辆周身火势。随后,利用两节拉梯架设泡沫枪,从车顶向车厢内进行灭火。待车厢内火势熄灭后,消防官兵打开车门,发现货车车厢内装载着一个大型油罐,便对其进行反复降温,直到险情排除。

据高速交警了解,油罐内装有20多吨的柴油,且拨打车辆登记号码时,并非车辆主人,疑似套牌车辆。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吴文霞 熊冬冬 )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