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屋内烧香人离去 厨房失火成废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2

 

居民家厨房被烧得一片狼藉

昨日上午9时许,晋江罗山街道拥军路口一房屋,女户主在四楼厨房烧香后离开,结果厨房失火被烧成废墟。消防到场及时排险,转移煤气罐。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浓烟从四楼厨房窗户冒出。消防官兵警戒组配合民警做好现场警戒,疏散围观群众;灭火组铺设一条干线出两把水枪到四楼厨房,一把水枪控制火势,防止蔓延到其他房间,一把水枪直击厨房火点,并及时转移一个煤气罐。经过15分钟的紧急扑救,火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当日为保生大帝诞辰。事发前,女户主在四楼厨房烧香,随后离开到楼下整理东西。没想到,不久一楼租户就跑来说着火了,她急忙报警求助。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