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全城寻坑除隐患:老大难坑洼路 坎坷难行惹人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9

 

“老大难”坑洼路 坎坷难行惹人烦

(蓝色标线路段破损严重)(姜贝 文龙 绘)

路面破损“体无完肤”

地点:通兴路、通吉路、兴业路、董埭路

昨日,记者来到成洲工业区通兴路。在宝洲街与通兴路交叉路口,一段长一二十米的水泥路面几乎碎裂成几百块大小不一的石块,有的破损处还积着水。在相邻的通吉路,也存在着类似的情况,七八百米长的道路,半数以上存在不同程度破损,几乎是“体无完肤”。

在兴业路,这条与通兴路、通吉路几乎垂直交叉的道路,部分路面也破损严重。记者骑着电动车在上述路段行驶时,路面上分布的坑洞,令人防不胜防。“晴天还好,雨天更危险。”家住通吉路附近小区的居民李先生说,下雨时,通兴路、通吉路积水严重,水位最深处接近膝盖。

原因:大型车辆频繁破坏

“道路年久失修,加上大型物流车辆的碾压破坏,这边的道路破损严重。”成洲社区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说,工业区不少厂房租给物流公司,每天进出的大型物流车辆很多,该工业区道路破损已是老问题了。她说,“之前相关部门曾对一些大坑进行填补,但没过多久,修补好的路面就再次被压坏。”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