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名企进校招聘 千人寻找“婆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0

 

用人单位前来“预订”优秀的在校生,提前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林劲峰 摄)

又到一年毕业季。泉州轻工学院今年迎来了第五届毕业生,毕业生人数1179人,首次突破千人大关。日前,泉州轻工学院举行2016年校园综合招聘会,吸引了近120家企业提供岗位。

恒安集团、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派国际、福建盼盼食品集团等单位纷纷进驻招聘会现场“招兵买马”。记者了解到,由于企业会对所招新人进行专门培训,因此绝大多数企业对于专业对口的要求并不高。相反,他们更看重的是应聘者进入企业后的个人表现,像团队协作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进取心等。有许多大二的学生也跃跃欲试,纷纷走进招聘会,积累阅历,为今后的就业铺路搭桥。服装专业的林同学打算通过实习来确定自己是否能适应企业工作,“如果企业工作不适合我,有学院的基因裂变创业计划的扶持,自己创业也是可以考虑的,只要敢闯,总能有一番作为。”

毕业季招聘会是泉州轻工学院服务毕业生的特色项目,受到广大毕业生的欢迎,有力助推了该校毕业生走向社会。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