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高考成绩揭晓录取线下降 泉州市学生总体成绩较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4

高招咨询会本周日举行

到泉州晚报大厦与100多所院校面对面交流

昨日,高考成绩和高招各类各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揭晓。在知分、知位、知线后,26日(本周日)上午8时30分到12时,考生及家长可到泉州晚报大厦咨询升学志愿的填报!

由市教育局和泉州晚报联办的高招咨询会是公益性的,已经连续举办了10多年,一直受到院校和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赞许和支持。今年的咨询会将有省内外100多所院校参展,参展的有985、211名校,还有本一、本二、专科批招生大户省内高校。咨询会将为考生提供一个与院校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

26日下午3时,在位于泉州市区新华北路的培元中学中源艺术剧场,多年来致力高考志愿研究的资深专家杨永清老师,将围绕“平行志愿的策略与技巧”,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实用的讲座。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到泉州晚报社领取入场券,踊跃参加!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