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 秋季招生方案出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4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相继出台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意见,对招生对象、报名时间、招生办法等作了明确规定。温馨提醒,惠南中学今年起不再补录没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

今年小学升初中,台商区仍坚持免试就近入学,区内11所学校共计划招收50个班2500人,采取“划片招生、多校对口、免试就近入学”的办法,招收拥有对应招生片区内学校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以及部分回户口所在地学生。

招生办法指出,具有招生片区小学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应持相关证件到服务片区中学报名。台商区内选择回户口所在地(跨乡镇)招生片区初中校就读的,台商区外小学毕业生选择回台商区户口所在地招生片区初中校就读的,以及新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到台商区就读初中校的,应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证件于8月11日至20日到户口所在地招生片区初中校办理入学手续。

今年惠南中学将不再补录没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

泉州一中、泉州五中、泉州七中等三所省一级达标高中继续面向台商区定向招生54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惠南中学面向台商区统招378人、定向招生378人;惠安五中视同二级达标高中招生,面向台商区招生432人。

惠南中学、惠安五中若出现线上生源不足,可先降低等级,再根据考生的志愿与等级、投档分数,依次进行投档录取。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