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二季度廉政教育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28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风廉政教育“一季度一专题”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有效防范职务犯罪,不断提高防腐体系建设水平,6月24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墙悲歌》,影片剖析了三个典型案例,他们曾经也有亮丽的人生、辉煌的事业,却因为思想道德滑坡、法纪观念淡薄,最终走进了高墙铁网,警示大家要严明政治纪律,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洪金陵强调要从案例、影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正确把握权力观、金钱观,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做到慎独、慎始、慎终。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坤来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慎终如始,系上思想“安全带”;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加装行为“防护网”;三要强化廉洁自律,忠诚干净,不碰纪律“高压线”。要紧盯端午假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时刻敲响警钟。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